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CARRIE--Europe歐洲合唱團

CARRIE--一首我常聽的英文歌曲 來自瑞典的Europe歐洲合唱團
這首CARRIE是首情歌 屬於抒情搖滾的曲風 旋律優美帶點滄桑
CARRIE收錄於歐洲合唱團1987年 "The Final Countdown倒數計時"專輯中

很喜歡主唱Joey Tempest高亢富有磁性的嗓音 詮釋
CARRIE很有味道
找出了CARRIE的歌詞 歌詞內容其實簡單易懂 我試著用我的"菜英文"翻譯
如果翻譯的不夠完美 請不要介意 我想歌曲中的意思都翻譯出來了吧!!

--CARRIE--Europe歐洲合唱團--

When lights go down---當夜晚來臨時
I see no reason for you to cry---
我看不見妳哭泣的理由是什麼
We've been through this before---
我們在這之前 曾有過的種種
In every time, in every season-----
在每一段時光 在每一個季節
God knows I've tried----
上天知道我曾經努力試過
So please don't ask for more----
所以 請別對我要求過多
Can't you see it in my eyes----
從我的眼神中難道你看不出來嗎
This might be our last goodbye----
這一次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說再見

Carrie, Carrie----凱莉 凱莉
things they change, my friend----
這情況已經改變了 我的朋友
Carrie, Carrie----
凱莉 凱莉
maybe we'll meet again somewhere again--
也許我們會在某地再次相遇

I read your mind----我知道妳的心在想什麼
With no intentions of being unkind----
妳並不是要如此的不友善
I wish I could explain-----
我真希望我能夠解釋
It all takes time, a whole lot of patience--
但這需要時間與十足的耐心
If it's a crime, how come I feel no pain---
如果這是罪過 為何我感覺不到痛苦

Carrie, Carrie----凱莉 凱莉
things they change, my friend----
這情況已經改變了 我的朋友
Carrie, Carrie----
凱莉 凱莉
maybe we'll meet again----
也許我們會再相遇

Carrie, Carrie----凱莉 凱莉
things they change, my friend-----
這情況已經改變了 我的朋友
Carrie, Carrie----
凱莉 凱莉
maybe we'll meet again somewhere again--
也許我們會在某地再次相遇

When lights go down----當夜晚來臨時.........

CARRIE是主唱Joey Tempest寫給女友的一首歌
這首歌曲訴說出無限的辛酸與道不盡的無奈
我喜歡它的旋律與曲風 很能打動我的心
CARRIE
雖是80年代的作品 至今已超過20
但我覺得一首動人的歌曲是不分年代的
我也相信CARRIE符合許多男女感情上的心境


下面附上原唱Europe歐洲合唱團和楊培安所演唱的 CARRIE

記得把電腦喇叭打開喔!!


















這段影片是原唱Europe歐洲合唱團演唱的CARRIE



這段影片則是楊培安所演唱的CARRIE

沒有留言: